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组:市政府法制办扎实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日期:2018-04-20

        为进一步加强对廉政风险的防范管理,有效提高预防腐败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定西市法制办党组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加强与市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组沟通衔接,扎实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

        一是立足自身职能,认真清权确权。根据“三定方案”,编制了市法制办职权目录、领导班子成员岗位职权目录,进一步厘清权力清单。二是围绕关键点、重点人,全面排查风险。对照职权内容,按照“自己找、群众帮、领导提、专家审、单位定”的五步法,深入查摆关键岗位、重点人员廉政风险点,填写个人《岗位廉政风险点查找登记表》,切实做到查找无遗漏、零死角。三是制定防范措施,做出廉政承诺。根据查找的风险点,逐一制定严谨科学的防范措施,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对经群众评议和评审确定的风险点作出庄严承诺。四是明确目标责任,严格责任考核。根据各科室廉政风险点,层层制定廉政目标责任书,严格对照目标责任书紧抓督促落实,对落实不力情况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供稿  李炎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