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坚持问题导向 突出执纪审查
        日期:2018-04-23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第四纪检监察室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执纪审查工作。

        一是加大查办力度。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今年以来,第四纪检监察室收到案管室移送初核信访件9件。截至目前,已立案审查3件;给予党纪处分3人;正在初核2件,待初核4件,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抓。    

        二是强化执纪问责。以贯彻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为主线,以规范审查程序和审查行为为重点,第四纪检监察室严格执行办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严格遵守办案程序和时限,强化查办案件质量;注重执纪审查力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执纪审查人员的综合素质。

        三是抓好审查质量。对在案件初核、调查过程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提醒、纠正,防止小错酿成大错。针对执纪审查工作中发现单位、部门违纪违规的问题,仔细分析、研判,严格按照“四种形态”要求进行审查调查,确保了案件的查办快进快出,快查快结,提高了执纪审查的效率和质量。(供稿  王鑫强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