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临洮:第一轮巡察工作有序开展
        日期:2018-04-23       分享+

       4月16日-4月20日,临洮县委第一轮五个巡察组集中进驻洮阳镇、县教体局等10个乡镇和10个县直单位。

  巡察组主要采用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深入了解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领导作用发挥、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扶贫领域“微腐败”治理情况,着力发现违反“六大纪律”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和“四风”隐形变异等方面的问题,并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积极做好整改,强化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扎牢制度的篱笆,切实发挥政治“体检”作用。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置了专门举报电话和信箱,受理反映被巡察乡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特别是涉及扶贫领域违纪问题的举报和反映。

    截止4月20日,已累计召开动员大会14场次,发放民主测评表1316份,发放调查问卷1316份,谈话了解84人,走访群众39户,受理来电来信来访1件,检查扶贫项目7个,核查账本70本,查阅资料58份,检查行政村7个。经过汇总梳理,共发现一般性问题24个,重点问题线索4条。(供稿  赵小亮  李文华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