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通渭:监察委员会发出首例立案决定
        日期:2018-04-24       分享+

        近日,通渭县监察委员会发出首例监委立案决定书。马营镇某某村高某因套取危改资金达一万多元,按照有关规定,经县监委委务会研究讨论,并经县委批准,决定对其涉嫌贪污犯罪问题,由监委委员任组长、第一纪检监察室立案调查。

        下一步,调查组成员要紧紧围绕《监察法》《甘肃省纪检监察机关执纪监督监察工作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开展立案调查工作,确保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用活、用好、用准。

        首例监委立案决定书的发出,体现了县纪委和县检察院反贪、反渎等职能部门转隶后的有效融合,发挥了纪委监委合署办公的制度优势,对实现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起到了催化作用,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足了马力,持续释放了“纠正‘四风’不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供稿  邓振斌  王鑫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