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委研究室: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关会议精神
        日期:2018-04-24

        近日,市委研究室组织召开学员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大会和市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全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室党员干部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整行装再出发”的重要指示精神,拿出坚如磐石的决心、坚不可摧的意志,扭住重点任务,推动全室工作。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党员要严肃政治生活、经受政治锻炼、陶冶政治情操。要牢记崇高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充分认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下大气力集中整治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引导干部真正把心思用在推动工作上,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室党员干部会后要继续认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深刻认识省委、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重要意义,按照“不准触碰越过一条线、不准推脱分内一丝责、不准拖延超时一分钟、不准虚化落空一件事、不准虚报假报一个数、不准粗暴对待一个人、不准随意违悔一条约、不准劳民多跑一趟路、不准违规收受一份礼、不准干好干坏一个样”的“十不准”的要求,对照检查,积极主动地推动单位作风政风有一个全新的转变。要把讲政治体现在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具体落实上,提高担当意识,把担责体现在每一项工作中、一次行动上和个人生活里。要增强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衙门作风,要增强效率意识,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不拖延、不推诿,要增强责任意识,尽职尽责,忠于职守,全面做好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供稿  冯威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