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临洮:专题传达学习杨晓渡调研甘肃有关精神
        日期:2018-04-25       分享+

        4月23日,临洮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杨晓渡调研甘肃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杨晓渡深入甘肃进行调研,特别是到县纪委监委检查工作,并与机关干部进行亲切交谈,体现了对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关怀,是对我们工作的莫大鞭策和鼓励,一定要按照杨晓渡同志在交谈中提到的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团结奋进,真抓实干,紧盯脱贫攻坚关键环节,精准发力、精准督查,强化执纪问责,确保党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通弄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各项部署,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进一步强化调查研究,围绕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靠实乡镇纪委工作责任、提升全县党员干部执行力等调研专题,深入基层,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逐月完成调研任务。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和履职意识,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派出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供稿  马宏伟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