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委党校:提高主体班次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授课比例
        日期:2018-04-25

        近日,市委党校邀请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孙小军为全市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尊崇党章执行党规  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专题讲座。

        近年来,我校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每季度至少召开一次党员大会,听取校委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情况汇报,着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本学期,我校无论在本校教授外请授课还是在市委党校主体班次授课中,都不同程度的加大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的比例,为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讲座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内涵及历史脉络、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以及共产党员如何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三个方面,为学员做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鲜活案例的专题讲座,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供稿  黄蕾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