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纪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对被监督单位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落实情况进行监督
        日期:2018-04-25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全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确保“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顺利开展,切实履行派驻监督职责,4月23日,市纪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下发通知,对市发改委(市物价局)、市价监局、市公共资源交易3家被监督单位就《定西市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所确定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监督。

        此次监督主要围绕六项重点任务:一是政治上不过硬、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压力传导层层递减等问题;二是能力不足、视野不宽、办法不多等问题;三是履职担当不够、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官僚主义、衙门作风等问题;四是热衷于搞形式、走过场、不求实效等问题;五是行政效能低下、营商环境不优等问题;六是阳奉阴违、欺上瞒下、弄虚作假、慵懒散漫、落实不力等问题。

为        确保监督取得实效,市纪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将在活动开展期间深入各监督单位对六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并公布纪检组办公地址、联系电话、电子邮箱,进一步畅通来电来信来访举报渠道。此外,纪检组还要求被监督单位将《通知》上传本单位网站,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市纪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将对监督检查中发现和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调查,对查实的问题依规依纪进行处置。(供稿  马维高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