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王钧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议暨监委委务会议
传达贯彻杨晓渡在甘调研讲话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
        日期:2018-04-26       分享+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钧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议暨监委委务会议

会议现场

        4月2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钧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议暨监委委务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甘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市州纪委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议精神,研究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

        王钧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谋划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增强政治思维,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作为谋划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终极目标。要严肃查处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人和事,推动各级党员干部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要强化政治生态情况督查调研,发现问题,及早处置,维护全市良好政治生态。要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各级各单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步入常态化、规范化。

        王钧要求,要以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大力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不折不扣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不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查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继续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强化信访工作,重视制度建设,加强机关信息化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供稿  甘友生)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