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通渭:查处扶贫领域违纪违规案件15起26人
        日期:2018-04-26       分享+

        今年以来,通渭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受理扶贫领域信访举报19件,处置问题线索91件,立案审查15件,给予党政纪处分26人(党纪处分24人、政纪处分2人)。

        该县纪委对近三年来执纪审查特别是扶贫领域线索处置情况进行了全面起底和“回头看”,实行“三个一律”,凡是涉及脱贫攻坚的信访举报一律全批阅、零暂存,凡是涉及精准扶贫的问题线索一律进行初核了解,凡是反映集中、问题突出的一律挂牌督办,确保线索不沉淀、不遗漏、不放过。2015年以来,该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共处置扶贫领域问题线索444件,占全县总数的53.8%;立案审查140件,占全县总数的56.9%;给予党政纪处分183人,占全县总数的58.7%,推动解决了一大批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为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供稿  苟晓龙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