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安定区香泉镇:“五抓举措”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和纪律作风建设
        日期:2018-04-26       分享+

        4月22日下午,香泉镇纪委组织召开部分党员干部集中约谈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定西市安定区香泉镇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和纪律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并明确提出“五抓举措”,全面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和纪律作风建设。

        集中约谈明确一要抓会风,重点抓好会前签到、会议请假报告、会议记录及会议记录调阅等制度。二要抓日常,重点抓好上下班签到签退、晚间和节假日值班、干部请销假等制度。三要抓窗口,重点抓好便民服务大厅民事办理、各办公室来人接待接访,各村驻村值班等,进一步提高民事办理服务效率。四要抓自身,重点抓好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落实上下班签到签退、节假日和晚间值班、干部外出报备等各项规章制度。五要抓制度,重点抓好香泉镇关于干部教育管理8条意见和12项制度、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和纪律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制度落实。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集中约谈,进一步转变了干部思想观念、强化了干部教育管理、改进了干部纪律作风,为我镇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供稿  陈小红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