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科协:传达学习全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
        日期:2018-04-26

        4月23日,市科协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市科协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定西市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深入学习省长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政府系统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上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唐晓明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市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为民宗旨、激发创新活力、优化发展环境、鼓励担当作为、弘扬实干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扎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改善发展环境,不断促进全市科协工作进一步发展。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四是坚持统筹推进,营造良好环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的具体行动,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和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自觉查找纠正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狠抓落实、加快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供稿  王文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