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曝光台  
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日期:2018-05-07       分享+

        1.古浪县永丰滩镇副镇长吕延平等人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18年3月7日,吕延平等人在工作时间违规接受承建该镇项目的承包商宴请,消费1790元。在审查期间,吕延平等人对抗组织审查。2018年4月9日,吕延平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行政撤职处分。

        2.靖远县大芦镇教管中心违规组织公款吃喝问题。2016年6月,大芦镇教管中心在举办联片教研活动和大课间竞赛活动期间,违规组织教职工公款聚餐,消费1133元。大芦镇教管中心原主任靳玉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3.成县王磨镇王磨学区校长王建新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6年1月至2017年1月,王建新以加班费和补助费的名义向包括本人在内的41名教职工违规发放津补贴累计3.19万元。王建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发放资金予以收缴。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