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市委巡察办:强化学习培训 擦亮巡察利剑
        日期:2018-05-15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启动后,市委巡察办坚持把培训学习作为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的一个首要环节来抓,精心组织,确保巡察干部学好本领,磨好利剑。

        专题业务培训结合工作需要,主要学习党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和省市委领导同志讲话、巡视工作条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工作流程、方法步骤、任务要求、工作原则等相关知识以及被巡察单位有关业务知识。

        除了这次集中培训学习外,市委巡察办还提出了“配发资料自主学、进驻单位前专题学、巡察期间研讨学、撰写巡察手记交流学”的“五学模式”,促进巡察干部不断充电,提升巡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为巡察工作有力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市委巡察办  韩宇光)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