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渭源县莲峰镇:
加大对驻村帮扶工作队开展工作情况的监督检查
        日期:2018-05-16       分享+

        近日,莲峰镇纪委以强化查找问题为抓手,以强化问题整改为目的,以强化问责处理为动力,对各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强化问题查找力度,持续注射整治“微腐败”防腐剂。要充分结合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认真分析研究镇党委、镇政府下发转发的各类文件,务必做到任务清、责任明、思路清,有部署、有落实,有结果。要彻底查找扶贫领域工作作风不实、工作不按规定动作落实或不落实、扶贫资金管理混乱、惠农政策落实上优亲厚友等突出问题,坚决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强化问题整改力度,保障一线工作成效显著。认真分析解决镇党委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中查找的各类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任,记牢在一线工作是为服务群众、解决群众困难、改善群众生活的使命,为提高群众的整体素质和幸福指数提供坚强的保障。

        强化问责处理力度,切实形成以案促改动力。镇纪委坚持以确保扶贫政策一口清、确保村情民情户情一口清、确保路准门清人熟的“三个确保”要求为抓手,通过对扶贫领域工作作风不实、纪律作风涣散、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等问题的相关人员进行通报批评、提醒教育约谈、党纪处分等措施,对其他干部予以强有力的震慑,形成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同时提升了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供稿:王彦禄  黎明东)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