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妇联:扎实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日期:2018-05-16

         近日,市妇联党支部开展了以“转变作风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旨在全面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队伍转变作风,更进一步增强妇联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市妇联全体党员在“党员固定活动日”现场缴纳了党费,增强了党员的党性和组织纪律观念。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观看折达公路警示教育片,观看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折达公路暴露问题为警示,举一反三,结合各自实际,从思想、行为、履职等方面深刻反思,下功夫解决“懒散庸慢”作风问题,真正转变作风,为推进新时代妇女工作发展提供队伍保障。
        会议邀请市纪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组有关人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键少数的担当是关键》的论述,从提高党纪党规意识,转变作风方面为大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结合省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会议精神,强调市妇联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使党纪党规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守。(供稿:陈晓荣)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