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
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推动巡视问题整改
        日期:2018-05-17

        近日,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督促驻在部门制定了《关于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通过压实主体责任,从而推动涉及市直教育系统的问题得到全面整改落实。

        《方案》指出,市直教育系统各单位要以巡视问题整改为契机全面进行自查自纠,把整改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作风年”“三纠三促”“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加大纠错整改力度,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坚决有力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执行。

        《方案》要求,各单位要按照问题整改时限要求,凡具备整改条件的,马上整改;通过努力能够解决的,限期整改;受客观条件限制一时解决不了的,在一定范围内说明情况,并积极创造条件,采取得力措施逐步解决。针对整改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研究部署,寻求有效解决办法,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整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今后一段时间,派驻纪检组将加强督促检查,加强跟踪问效,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不获全胜不收兵,督促驻在单位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巡视整改任务。(供稿:郭旭明)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