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质监局:严防“四风”问题反弹不松劲
        日期:2018-05-18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市质监局采取四项举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一是紧盯重要节点严要求。局党组始终坚持抓早抓小,紧盯元旦、春节、五一等节庆,每逢关键节点,结合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要求,及时给全体干部职工早打招呼早提醒,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隐形变异变种问题的出现。二是落实八项规定严规范。局党组结合实际,制定下发了具体办法,进一步从简化接待工作、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厉行勤俭节约、加强督促检查等方面加以规范和要求,同时将落实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与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融合,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查自纠,做到持续抓、深入抓、全面抓。三是结合警示教育转作风。利用每周二例会,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及时通报中央和省、市委以及市纪委关于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的典型问题,深刻教育警醒全体干部职工,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尤其是质量提升、质量监管、质监服务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逐一对照查摆,举一反三,切实转变作风。四是从严督促检查抓落实。局党组紧扣各分管领导、各科室所签订的《全面从严治党目标管理责任书》,重点对政治理论学习,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市局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市局精简规范公文简报办法》等各项制度执行情况以及“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整改等情况进行督查,切实形成制度对落实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反“四风”问题的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监督制约。(供稿:景艳红)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