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机关党建业务专题讲座
        日期:2018-05-18

准确把握时代要求  着力提升党建质量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机关党建业务专题讲座

 

        按照市委分管领导的安排,针对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的市直机关党建存在“灯下黑”现象等问题,落实市委整改方案,5月17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机关党建业务专题讲座。市四大办、常委部门、市委总支所属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共90余人参加了讲座。

        专题讲座由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张岸林同志主持。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荣德同志以《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 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为题,从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总要求和着力提升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两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深入分析了当前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理想信念为根基、着力提升党的建设工作质量为机关党建的总要求,强调要从突出领导重视、夯实组织基础、落实党建工作制度、做好党建工作安排、注重工作创新等方面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专题讲座站位高、内容丰富、务实管用,紧贴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方法技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为进一步提升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明确了努力方向,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遵循。(供稿:火文娟)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