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发改委:召开四届市委第二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8-05-21

        5月18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市委第二轮常规巡察动员大会。会上,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国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文卿做了动员讲话,市发改委党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会上宣布了巡察公告,发放了测评表和调查问卷。

        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国明同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要增强政治自觉,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发改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做到既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又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充分发挥政治巡察标本兼治的作用,做到整改落实到位、督促检查到位、成果运用到位和追责问责到位,确保巡察成果落实落地。

        巡察组组长张文卿就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充分发挥巡视巡察的“利剑”作用,着力解决管党治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聚焦六个方面开展监督,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等方面的问题。三要严格工作程序,准确把握巡察时间对象、巡察方式方法、巡察成果运用,依纪依规开展巡察工作。四要自觉接受监督,坚持领导带头,积极支持配合开展巡察工作。同时要强化对党忠诚,鼓励支持党员干部如实反映情况;要严明纪律规矩,确保巡察工作有序进行,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市发改委党组负责人表示,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确保这次巡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全委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支持巡察工作。要加强综合协调,服从巡察安排,积极支持配合,搞好后勤服务保障,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纪律作风,坚持领导带头,提高求真意识,严守工作纪律,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要高度重视,狠抓整改落实,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要建立问题清单,立行立改,使接受监督检查的过程变成自我反思、查找差距、改进提高的过程。充分利用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委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供稿:靳凌云)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