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食药监局:廉政教育走进全市药品GSP检查员培训班
        日期:2018-05-21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药品监管能力,提高药品检查工作质量,给全市药品GSP检查员上紧“廉政”这根发条。5月14日至15日,定西市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药品GSP检查员提高培训会议。                                                 

        会议对全市药品批发企业飞行检查和跟踪检查重点内容、检查方法、关键环节、检查报告书写、药品GSP等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检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原则。检查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如实记录,如实反映,对任何可能影响药品质量的问题、影响药品安全性有效性的问题绝不放过。二是要严守纪律。检查员要严格按照GSP等规范履行检查责任,不放水不徇私,不接受贿赂,不接受吃请不收红包。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不泄漏企业秘密,不泄漏工作秘密。三是要提升办案能力。检查员不仅仅掌握专业知识,还要熟悉法律法规,懂法律程序,懂如何搜集违法证据,做到程序合法证据有效。  

        会上,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对检查员开展了廉政教育培训。要求在整个认证检查工作中,做好廉政和纪律作风工作对检查工作至关重要,事关许可认证检查工作的成败、事关全市食药监系统的形象、事关老百姓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检查员一定要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认真履责,严于律己,确保认证检查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市食药监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参加会议,全市药品GSP检查员共110人参加了培训。(供稿:赵鹏飞)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