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委讲师团: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动员会议
        日期:2018-05-21

        5月18日上午,四届市委第二轮常规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讲师团动员会议召开。动员会上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组长、市委第二巡察组长南恒同志就本轮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作了通报,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市委第二巡察副组长刘文同志就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作了说明。市委讲师团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动员会议要求,讲师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这次巡察的重大意义。这次巡察是对讲师团及其领导班子的一次政治体检和政治考试,也是市委从政治上对讲师团的关心和爱护,为全体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检查自己和纠正不足的机会,都要在思想上高度的重视,全力全方位的用积极热情的态度配合,为巡查组创造良好的巡察条件和环境,使巡察工作和讲师团的各项工作形成良性互动。树立问题导向,在巡察过程中一定做到不回避矛盾、不回避问题。只有发现问题才能解决问题。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边察边改,决不拖延;对巡查组指出的问题知错即改,决不护短;对各种问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积极对待。进一步洗涤灵魂,提高思想觉悟,转变工作作风,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效率,使讲师团各项工作更进一步。(供稿:万宏彪)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