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四届市委第二轮常规巡察工作启动
        日期:2018-05-14

会议现场

        5月11日上午,四届市委第二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标志着该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本轮巡察于5月中旬开始,6月下旬结束,按照一次一授权的要求,从市县区纪委、巡察办公室、组织、审计等部门抽调20余人,组成4个巡察组,对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编办、市党史研究室、市交警支队、市供销社、市价监局、市科协、市委研究室、市委讲师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定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12个市直单位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常规巡察。

        巡察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党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重点检查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突出政治巡察,传导责任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定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巡察组要认真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方针,坚持严的标准不降、严的尺度不松、严的力度不减,切实发挥政治巡察把脉问诊、祛除病根、治病救人的特殊作用。巡察工作人员要严明纪律要求,保守巡察工作秘密,严格遵守各项廉洁规定和巡察工作“十不准”,以严的标准、严的纪律确保巡察监督廉洁高效。   (市委巡察办公室)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