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
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保密工作自查自纠
        日期:2018-06-12

        为强化日常保密工作,消除失密、泄密隐患,近日,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对照市纪委保密办《通知》精神,从四个方面强化自我管理约束,部署开展保密工作自查自纠。

        一是强化保密安全意识。组织纪检组成员学习了《保密法》、《手机使用保密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要求全体组员要切实筑牢保密防线、严守保密纪律、完善保密措施、落实保密制度,做到层层把关、不留“死角”。年初,纪检组长与纪检组成员签订了保密承诺书。二是规范文件档案管理。涉密文件、涉密材料实行专人办理、保管。不外借、不复印案卷资料,及时销毁涉及保密内容的稿纸,不随意丢弃。三是强化计算机管理。坚持“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加强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的管理,设置登录密码,在计算机显眼位置张贴保密标识,严禁安装、运行和使用与工作无关的软件,严防涉密移动介质交叉使用。四是严守办案保密规定。秉持“保密是纪律审查的生命线”原则,把保密规定要求贯穿于问题线索受理、初核、立案等各个环节,筑牢防线,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供稿  雷彦伟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