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岷县:压紧压实“县、乡、村”三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日期:2018-06-13       分享+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议,使我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了全新的、更加深刻的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强化思想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全县《党章》《准则》《条例》专题学习暨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集体谈话会结束后,两名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谈论着。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县、乡、村”三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在6月11日召开的《党章》《准则》《条例》专题学习暨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集体谈话会上,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重点围绕《党章》《准则》《条例》的内容、亮点、特点、作用等方面,对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以“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认真学”等“四个学”为主线,作了专题解读,并就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明确要求。这是继县级领导干部专题学习后,又一次组织“县、乡、村”三级领导干部参加的专题学习和集体谈话会议。

        学习《党章》《准则》《条例》是进一步提高认识,解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力传导层层递减,责任落实“上热中温下冷”的有力举措。通过此次学习,使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 “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做到自警自省,切实转变作风,始终坚持以《党章》《准则》《条例》严格规范言行,不断提升自身修养,持续深化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的深刻认识,自觉践行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不断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一级,县政府分管领导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和县委、县政府组成部门,群团组织班子成员,县属企事业单位(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共计24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供稿  徐海伟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