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小载体·大文章——市文广局组织开展“微党课人人讲”活动
        日期:2018-06-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拓宽党员教育载体,丰富党员教育内容,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市文广局决定在市直文广系统内开展“微党课人人讲”活动。

        微党课以“大家讲”为主,每次确定2-3名党员主讲,根据授课主体的个性特长、学识见解等“量身定做”,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形势政策、党史党规党纪、文广专题解读、先进人物事迹、自身思想火花和读书学习心得等主题,利用党员大会、党员固定活动日、党小组活动、集中学习等时间开展活动,结合PPT、视频展示等灵活多样的方式,互动启发式授课。同时,实行“微党课人人讲”活动月报告制度,各党支部每月至少开展一次“微党课人人讲”活动,局党组成员在讲好每年2次党课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微党课人人讲”活动,其他县级干部及各单位(科室、中心)负责人带头讲党课,每名党员干部每年讲党课不少于1次。(供稿  张伟强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