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曝光台  
岷县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日期:2018-06-13       分享+

        端午节将至,为加强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岷县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岷县疾控中心违规变相发放福利的问题。2016年9月,岷县疾控中心以应急演练物资名义违规为43名干部职工采购户外鞋和半袖衫,支出费用14147.05元。疾控中心主任后亚东、副主任杜世平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全部追缴。

        2.岷县中寨卫生院原院长高永学违规报销应由个人承担费用的问题。2015年8月至2016年12月,高永学在任中寨卫生院院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分三次违规报销应当由个人承担的学术论文版面费、编审服务费、资料费等费用共计11645元。高永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全部追缴。

        3.岷县西江卫生院违规收费,私设“小金库”的问题。2012年7月至2017年7月,西江卫生院违规设立收费项目或擅自提高收费标准,共违规收费并形成“小金库”资金合计71035元,全部用于办公费、招待费支出。西江卫生院院长赵小平受到记过处分,并免去院长职务。

        通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强化“四个意识”,始终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作为严肃政治任务,往深里抓,往实里做。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抵制和坚决纠正“四风”,绷紧纪法弦,守好廉洁线,在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上做“标杆”,在倡导清风良俗上切实发挥“头雁效应”,不断把作风建设向纵深推进。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察体制改革后的制度优势,聚焦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紧盯隐形变异“四风”,强化监督检查,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对顶风违纪行为一律从严查处并通报曝光,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推动作风持续好转。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