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漳县:节前假后不停歇,持之以恒纠“四风”
        日期:2018-06-14       分享+

        “八项规定牢记心中,廉洁祥和伴您过节。漳县纪委监委祝您及家人端午节快乐!”为防止“节日病”反弹,漳县纪委监委多管齐下,提前预警,要求全县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过一个廉洁祥和的节日。  

        加强廉政提醒。通过编发廉政提醒、短信的形式向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党员干部打招呼、提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着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严查突出问题。结合正在开展的奢靡享乐专项督查,紧盯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使用公车及节假日值班值守等突出问题,加强教育引导,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畅通监督举报渠道,深挖隐形“四风”问题。以“零容忍”态度纠正和查处“四风”问题,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严肃问责追责。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头遵守党纪和社会公德,自觉接受监督。县纪检监察机关将对“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致使节日期间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将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供稿  穆常荣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