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化风成俗抓“关键” 久久为功抓节点
        日期:2018-06-14

        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所联系监督的各单位工作微信群里又开始出现了节点提醒:“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节点的提醒监督不会停。群众看干部怎么做,社会风气向好离不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引领。纪律就在身边,内心有自觉行动才有边界,久久为功、化风成俗是我们的目标。”

        为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市纪委市委办纪检组提醒请各单位在节点来临之际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严明纪律,尤其走访各单位“一把手”,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借节点之机加强本单位的廉政教育;提醒各单位党组织和各位党员干部: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相关作风要求,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不碰纪律红线。

        每逢节假日关键节点,市纪委派驻市委版纪检组都会通过“提醒”、“倡议”的方式,在纪检组与被监督单位共同建立的微信群“清风和畅”及各单位微信群中,向大家发出节日的“特殊问候”。在去年中秋佳节和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纪检组提前安排,紧盯“双节”节点,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防反弹回潮,提前并连续提醒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组内起草和宣传的《2018年元旦春节“两节”节日提醒》、《廉心连平安 致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党员干部祭祖 千万别做这三件事》以及《五一过节提醒》、《端年节过节提醒》等,提前预防“节日病”,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和防“四风”逐渐变成一种行为习惯,唤醒大家的内心自觉。(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