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护航脱贫攻坚  >>  全市行动  
漳县:惠农资金监管保民生
        日期:2018-06-20       分享+

        “现在可方便了,我享受的惠农政策情况一目了然,再也不用天天往信用社跑,查低保金打上了没”。三岔镇烟坡村上庄社村民张前同在使用惠农资金监管网查询个人信息时,高兴地说道。

        涉农惠农都有哪些新政策?本村低保户都有谁?种养殖业都有啥补贴?……过去,农民要知晓这些惠农政策信息,都得到村上或乡镇上去打听,费时费力。今后,只要在手机上轻轻一按,就能轻松查询到本人和本村其他村民的补贴情况,有什么新政策,哪些人享受了什么政策,更是一目了然。这得益于漳县深入推行惠农资金监管平台建设这一有力举措。

        漳县惠农资金监管网已于6月15日正式上线试运行,通过该平台,可以查询低保补助、危房改造补助、易地搬迁补助、退耕还林补助、医疗救助、困难学生救助和扶贫贷款等三十多项惠农补助项目资金发放情况,切实解决涉农“最后一公里”的到户资金存在的虚报冒领、群众对资金发放的知晓度不高、发放过程透明度低等问题,真正做到精准监督、精准透明,让惠农资金“晒”在阳光下。(供稿  穆常荣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