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临洮:首辆“清风临洮”廉政主题城郊车亮相
        日期:2018-06-21       分享+

临洮县乡村“清风临洮”廉政主题城郊车

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向乘客介绍惠农资金监管网

        “我们与纪委监委的距离更近了,感觉纪委监委就在我们老百姓身边。”临洮县南屏镇一村民激动地对记者说起首辆亮相于临洮县乡村的“清风临洮”廉政主题城郊车。

        近日,随着首辆“清风临洮”主题城郊车从临洮汽车南站开出,一个以流动车辆为主的廉政文化宣传载体在临洮正式亮相。在美丽的乡村公路沿线上,“清风临洮”号主题城郊车格外醒目,车身内外惠农资金监管网宣传图画让乡亲们耳目一新。

        此次“临洮清风”主题城郊车以“临洮惠农资金监管网”的宣传为主,在这趟通往乡下的“清风临洮”主题城郊车内,人们处处能感受惠农资金监管网形式多样、内容生动的宣传氛围,车身外“惠农资金监管网,老百姓的贴心网”宣传标语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斐然一新。

        据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县运管局的协助配合下,采取点、线、面相结合的方式,建立了“城郊车-公交车-出租车 ”的廉政文化宣传平台,打造两辆途径玉井镇、衙下镇、南屏镇覆盖县乡村长达44公里的“清风临洮”主题城郊车;公交车车身内滚动播放惠农资金监管网宣传视频;出租车车顶LED显示屏流动宣传标语流动播放。

        同时,县纪委还通过县电视台、每日临洮、临洮广电、临洮清风等媒体,进一步推广惠农资金监管网,打造全方位、全媒体的立体化宣传惠农资金监管网,利用“互联网+”手段,实现群众“指尖上的监督”,确保涉农惠农政策真正落到实处,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供稿  王琳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