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
组织监督单位扎实开展“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日期:2018-07-03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监督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凝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配合市政府办、市机关事务局、市接待办、市外侨办等单位赴会宁、通渭榜罗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锤炼党性修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手,朗声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表达了党员干部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通过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永葆政治本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争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推动“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