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定西日报社:不断加强内部管理 绷紧作风建设之弦
        日期:2018-07-06

        为了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传导压力、靠实责任,充分发挥中层干部和各职能部门的作用,不断规范和加强单位内部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日前,定西日报社在对部分科级干部进行调整后,专门召开会议,对全体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就中层干部转变作风、履职尽责提出了具体要求。

        近期,定西日报社针对前些年由于人手紧张形成的相当一部分中层干部要么交叉任职或兼职、要么脱离本职从事其他岗位工作,导致部室管理责任难以全面落实的问题,结合各部门岗位职责和人员配备实际,从有利于工作开展的角度出发,在广泛征求单位干部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对部分中层领导干部和部门工作人员岗位进行了调整,范围共涉及6个部室、20余人。本次调整,进一步明确了各部室负责主体,逐步解决了部分部室“只管事不管人”甚至“不管事也不管人”的现状,促使单位内部管理工作步入正轨。

        会上,定西日报社主要负责人代表社委会对全体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全体科级干部要充分认识所任职务的职责和使命,提高政治站位,走出思想误区,尽快进入角色;要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彻底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以及混、拖、懒、推、庸等作风顽疾;要牢固树立“以稿件论英雄、以版面论英雄、以新媒体产品论英雄、以工作业绩论英雄”的理念,不断强化精品意识、品牌意识,通过上下协力使单位面貌、报纸面貌、新媒体面貌在较短时间内发生一个大的变化。二要公道正派,以上率下。必须用一颗公心对人对事,不能在公事中掺杂太多个人好恶、个人感情、个人利益;在思考和处理问题时,要有“全单位一盘棋”的角度和高度;对同事、对下属,在严格管理的同时,要与人为善,不戴有色眼镜看人,不以亲亲疏疏的态度处事。要以阳光正派的形象,发挥以上率下的作用,促进单位风气的根本好转。三要加强学习,勇于创新。面对传统媒体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全体科级干部要理清思路、活络思想,端正态度,沉下心、俯下身,扎实开展学习,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做好“传帮带”,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培养出一批过硬的业务骨干。四要遵规守纪,注重形象。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任何情况下都不能逾越法律、纪律和道德底线;要自觉遵守《定西日报社采编人员“十不准”》等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权限、按照程序办事,严禁政出多门、自作主张、自行其是。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团结,以一颗进取心对待工作,以一颗平常心对待生活,以一颗友爱心对待同志,齐心协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推动报社各项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