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发区党工委: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
        日期:2018-07-09       分享+

        全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以来,开发区党工委聚焦主责主业,瞄准作风问题关键点,紧盯廉政防控风险点,出实招、求实效,切实整治作风顽疾,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全面开展。

        快速部署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后,开发区认真领会精神、及早研究部署,出台了《定西经济开发区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组织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专题片,结合“十不准”要求召开了“转作风”推进会议,

        深入查摆问题。对照省、市关于转变作风的相关精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现实表现,开发区多方式,多渠道、全方位查找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发放征求意见表85份,对反映的问题进行统计分类,查摆作风问题127项,面向社会进行公示,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全力整改落实。全力整治工作中“慵懒散慢”不良作风,树立“敢、严、细、实、勤、廉”的作风,明确时间结点、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每项问题逐步清零见底,把转作风同深入实施“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力求进一步精简审批事项,缩短审批时限,营造更优发展环境。

        强化组织保障。为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成立了一把手任组长的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注重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副县级领导和局室主要负责人从自身做起,结合全国“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全省“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在转变作风上走在前列,主动作为,创新思路、破解工作难题。(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