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渭源:常态化召开扶贫领域联席会议
        日期:2018-07-16       分享+

        7月11日,渭源县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二季度全县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联席(扩大)会议,这是自去年8月份出台《渭源县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联席会议制度》以来第3次召开联席会议。

        联席会议主要任务是宣传贯彻上级党委、纪委关于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安排部署及有关精神,听取有关成员单位扶贫任务监督管理工作情况汇报,通报扶贫领域政策落实、资金使用、项目实施、责任履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工作措施,明确责任要求。

        截至目前,会议共提出了全县惠农资金监管平台建设、残疾人扶贫政策落实、村集体公益林和退耕还林补助资金使用等3个具体问题。其中,全县惠农资金监管平台已上线运行,上线15天以来,点击量突破83万次,向各相关单位交办疑点数据上千条;残疾人扶贫政策落实问题已完成整改;村集体公益林和退耕还林补助资金使用监督管理制度机制正在协调建立。

        联席会议的常态化有效召开,对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综合整治行动的有序开展,特别是对县直脱贫攻坚职能部门行业监管责任的靠实、工作合力的形成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供稿  焦成海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