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通渭:紧盯会风积弊通报批评198人
        日期:2018-07-16       分享+

        通渭县纪委监委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紧盯会风积弊,不断端正会风、严肃会纪,促进全县干部作风明显好转。今年以来,先后对198名干部在全县范围内通报批评(其中科级领导干部21人),对4名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告诫约谈。

        据悉,该县纪委监委将严肃会风会纪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整治作风顽症痼疾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大通报问责力度,着力祛除作风之弊。通过下(转)发《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格执行会议请假制度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进一步明确纪律要求,规范会场秩序,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视情节轻重,进行通报批评和问责,并将通报情况和作风整改工作成效纳入单位和干部个人年度绩效考核,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和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对照检查的主要内容,用可行有效的举措切实提升会议质量和效果,确保政令畅通,带动党风政风和干部个人作风持续向好,推动各项决策部署一杆到底、高效落实。(供稿  董永鑫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