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委党校:7月固定党日活动小记
        日期:2018-07-16

        近日,根据市委党校上半年固定党日活动安排,各党小组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扎实见效的固定党日活动。

        教务党小组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下一阶段如何更好地组织开展更为丰富多彩的党小组活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行政党小组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内容,并对上半年固定党日活动参与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下半年的党小组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

        教研一组党小组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用在教学科研上,为党校事业的发展凝心聚智,做讲规矩、守纪律、有信仰、敢担当的党校人。

        教研二组党小组组织党员收看了纪录片《共产党宣言》。通过重温《共产党宣言》,大家表示,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通过学习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把《共产党宣言》蕴含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习领会,并进一步运用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中去,不断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参会党员一致表示要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原原本本学,熟读精思、学深悟透,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推动工作。(供稿  黄蕾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