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岷县:开展警示教育 时刻警钟长鸣
        日期:2018-07-17       分享+

        近日,岷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全县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守政治定力、坚定政治素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构建全覆盖无缝“监管网”,始终保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岷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警示教育大会,通过观看《折达公路问题案例》警示教育片,通报并剖析近年来岷县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 使全县党员干部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思想认识上保持高度警醒,进一步增强了不想腐的自觉;做到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心存敬畏、警钟长鸣;达到了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的目的。

        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开到乡镇一级,全县共计1450余人参加了会议。(供稿:岷县纪委监委  王静)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