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纪委派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
组织监督联系单位党员干部到定西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日期:2018-07-17

        近日,市纪委派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衔接甘肃省定西监狱,组织党员干部到甘肃省定西监狱警示教育基地实地接受警示教育。

        为了增强干部职工廉政意识、法纪意识,预防职务犯罪,锻造“五铁”(铁心向党、铁意为民、铁志实干、铁肩担当、铁纪守廉)国土卫士,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纪委派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结合“敲警钟、筑防线、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了这次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展厅,听取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忏悔和现身说法、监狱相关负责人廉政授课,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职务犯罪人员酿成人生悲剧的思想根源,深刻认识到违法犯罪付出的沉痛代价,深刻感受到“一失足成千古恨”的追悔莫及。

        参观结束后,市纪委派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与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党员干部廉政承诺书》,组织党员干部围绕“敲警钟、筑防线、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撰写警示教育心得,在党员大会上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自己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敲警钟,牢筑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切实转变作风,把廉洁从政作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供稿  曹志庆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