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通渭:惠农政策“阳光”规范运行 干部群众“指端”精准监督
        日期:2018-07-18       分享+

        为推进扶贫惠农领域项目资金监管电子化、程序化、规范化和科学化,解决行业部门重发放不监管、惠农政策宣传少不透明、资金拨付效能差不到位、基层群众查询难不知晓、干部作风宽松软不严实、监督检查发散广不精准等问题,县纪委监委借力“互联网+大数据+监督”手段,研发建成了通渭县惠农资金监管平台,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据悉,该平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将所有惠农资金项目全部纳入管理范畴,形成项目监管、政策宣传、统计分析、信息查询的多维化监管体系,实现了对资金拨付发放的全程电子跟踪监控、对权力运行风险的实时预警动态推送,最大限度打通项目资金落地“最后一公里”,通过零拖延、零截留、零差错保证党的惠农政策真正惠及困难群众。截至目前,共全覆盖采集财政、民政、住建等20个涉农部门的38项惠农政策信息数据96万余条,涉及资金14.42亿元。(董永鑫)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