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工商局:三举措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再深化
        日期:2018-07-18

        近日,定西市工商局组织召开全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全省工商系统“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暨上半年工商(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上半年工作,并就进一步推动“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和落实年度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市工商局领导班子成员、领导干部,各县区工商局局长,局机关各科室、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8年上半年全市工商系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在纵深推进商事制度改革,改革创新市场监管方式,营造良好市场准入环境、竞争环境和消费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提出要以强化三项举措为抓手,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优良作风强化服务,改善发展环境,持续巩固提升工作成效。一是对标省、市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改进干部职工作风和服务方式;二是聚焦重点工作任务,扑下身子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难点堵点问题;三是逐层传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纪律刚性约束,以严肃问责倒逼全系统党员干部作风大转变。(供稿  孙文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