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临洮:“先督查后巡察”护航脱贫攻坚“一号工程”
        日期:2018-07-19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临洮县脱贫攻坚暗访督查工作,增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全县如期脱贫摘帽。今年以来,临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积极探索“先督查后巡察”的巡察方式,研究制定了《临洮县先督查后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近日,该县委巡察办从县委巡察人才库抽调干部组成5个巡察组,通过查看会议记录、谈话了解、入户核查等形式,对全县9个脱贫攻坚暗访督查组发现问题和反馈问题情况以及18个乡镇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一次“机动式”巡察。

        巡察组从暗访督查组已督查的20个村中随机抽取5个进行入户核查,累计走访群众21户,查看会议记录10本,发现暗访督查组和被巡察乡镇存在问题5条。同时,为进一步健全完善县脱贫攻坚暗访督查工作机制,5个巡察组向9个脱贫攻坚暗访督查组提出整改意见建议5条。在7月14日县委召开的脱贫攻坚暗访督查问题整改集体约谈会上,县委巡察办及时通报了脱贫攻坚暗访督查工作“机动式”巡察发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供稿  赵小亮  师学卫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