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定西移动:组织机关关键岗位员工参加2018年度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18-07-19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举措,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加强日常廉政建设工作,促进公司廉洁文化氛围形成,构建“教育-预防-惩治-问责”的闭环机制,将反腐倡廉教育对象下沉到关键岗位以及有资源自由裁量权的岗位,将现场警示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关键岗位人员延伸,做到教育全覆盖、警示全覆盖。近日,定西移动组织机关各部门36名关键岗位员工参观安定区廉政文化暨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区国税局讲解人员从“前言”“伟人谈廉”等版块向我公司员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以我们身边的优秀典型人物临洮县县长柴生芳等为例,为大家指明了廉洁从政之路,他们高尚的人格值得我们追随和学习,尤其着重讲解了发生在我省、我市及我们身边的腐败案例和职位犯罪案例,警示大家要握好手中的权利。要明白“权利来自哪里,权利应该为谁所用”,只有洁身自好,只有做好慎初、慎独、慎微、慎众,才能在人生正确的道路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驻足深思,互相交流心得体会。本次警示参观对大家内心深处带来震撼,深刻认识到廉洁从业对社会、公司和个人的重大意义,对每个人的工作将起到好的推动作用。(供稿  谢正龙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