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渭源县莲峰镇:“三严措施”推进“三纠三促”再落实见实效
        日期:2018-07-23       分享+

        为有效解决干部在履行职责方面不担当,为民服务不作为,落实任务弄虚作假等问题,莲峰镇以坚持狠抓问题整改为主线,以“明纪律、查问题、抓整改”三严措施为抓手,全力推进“三纠三促”专项整治再落实、见实效。

        一是严明工作纪律。以领导干部为标杆,以业绩突出为榜样,严守纪律底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务实的作风,坚决的态度,严明的纪律,直面问题、敢于担当,重点抓好“六件大事”,干部履责不担当,为民服务不作为,落实任务弄虚作假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做到事事有人抓,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

        二是严查突出问题。聚焦“八个着力”和“六件大事”重点事项,摆正位置,认清形势,极力排查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生态环保、城乡建设、安全生产、民生改善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排查不留死角。把查摆出的问题与相关责任人的职责无缝对接,目前自查发现问题14个,整改5个,正在整改9个。

        三是严抓整改落实。要提高觉悟,明确任务,整改落实做到条理清、思路清,内容实、语言准、事实清。要勤于整改、敢于较真,抓常抓长、抓实抓细。对整改落实拖延超期,失之于空、失之于乱的党员领导干部,戴上“四种形态”紧箍咒,做到早提醒、早治疗,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供稿  王彦禄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