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临洮:防汛抢险第一线纪检监察干部全力以赴
        日期:2018-07-23       分享+

临洮县纪检监察干部与人民群众一起全力以赴参与防汛抢险工作

临洮县纪检监察干部与人民群众一起全力以赴参与防汛抢险工作

纪检监察干部查看水毁路段

        7月19日,临洮县部分乡镇发生短时强降雨,局地出现暴雨,发生洪涝灾害,特别是太石镇、红旗乡和中铺镇等乡镇受灾严重。灾情发生后,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深入一线抗洪抢险,用铁一般的纪律和担当构筑起坚实的抗洪抢险救灾的“堤坝”。

        灾情刻不容缓。县纪检监察机关一方面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第一时间组建县纪委监委防汛抢险小分队(党员先锋队),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一线,尽最大努力帮助受灾群众降低损失。另一方面发挥职能作用,严明防汛抢险工作纪律,通过电话抽查、实地察看乡镇等方式迅速开展防汛抢险专项监督检查,为全县防汛抢险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7月20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中铺镇帮扶联系村王家沟村实地查看灾情,指挥抗洪救灾抢险工作,同乡镇主要负责任人和村委会成员一道深入受灾最严重的地段迅速投身抢险救灾工作,全力排查灾害隐患,走进群众家中现场清理淤泥,鼓励群众主动开展抢险自救,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供稿  王琳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