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曝光台  
陇西县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日期:2018-08-09       分享+

        1.巩昌镇崖湾村村委会原副主任王俊海收受群众好处费、截留村民养老保险金的问题。2014年,王俊海向灾后重建户贾某某索取好处费50元;同年10月,王俊海将村民王某某让其代缴的养老保险金600元中的200元据为己有。王俊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退还农户。

        2.文峰镇八盘村党支部书记郭十喜重复享受农村危旧房改造项目的问题。2009年9月,郭十喜在妻子张某某名下享受危旧房改造补助资金9000元;2014年9月,郭十喜在其名下重复享受危旧房改造补助资金11500元。郭十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重复享受资金已收缴。

        3.福星镇川儿村村委会主任张伟违规享受危旧房和冬春生活救助金的问题。2015年,时任川儿村村委会文书张伟享受危旧房改造补助资金11500元;2015年至2016年,张伟享受冬春生活救助金共计1400元。张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收缴。

        4.德兴乡马家坪村党支部书记席忠仪重复享受农村危旧房改造项目的问题。2011年,席忠仪享受危旧房改造补助资金10000元。2012年,席忠仪在其妻子杨某某名下重复享受危旧房改造补助资金16000元。席忠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重复享受资金已收缴。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