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曝光台  
渭源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党员干部违规经商或从事营利活动典型问题
        日期:2018-08-13       分享+

        1.县林业中心科员张振荣违规从事营利活动的问题。2013年7月25日,张振荣与甘肃某工程公司项目部签订合同,承包了兰州新区某土方工程项目;2013年7月26日,张振荣又与两名合伙人签订协议,合伙承包皋兰县某土方工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了党的廉洁纪律。2017年8月,张振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县农机中心高级工张涛违规从事营利活动的问题。2010年,张涛与另两人合伙,从渭源某房产开发公司转包开发会川镇某小区,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了党的廉洁纪律。2012年10月,张涛与另两名合伙人协议退出小区开发项目。2017年8月,张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县体育中心副主任科员钱进银违规在外投资入股、从事营利活动的问题。2010年5月7日,钱进银出资160万元加入由钱某某、刘某某投资成立的渭源县某中药材有限公司,同时在县工商局将投资人变更为钱进银、钱某某、贾某某。钱进银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了党的廉洁纪律。2010年5月20日,钱进银将160万元投资私下转让给贾某某,但未在工商局申请变更登记,2018年6月,钱进银在县工商局进行了变更登记。2018年7月,钱进银受到记过处分。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