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  >>  通报曝光  
漳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日期:2018-08-24       分享+

        1.漳县东泉乡土司门村党支部书记王新俊在低保工作中履职不到位的问题。东泉乡土司门村党支部书记王新俊在低保评定工作中入户核查不认真,审核把关不严,未做到应保尽保,致使该村农户李某某家出现保障人数不全的问题。王新俊受到诫勉谈话。

        2.漳县东泉乡韩川村党支部书记宋俊春在低保工作中履职不到位的问题。2017年东泉乡韩川村低保评选工作中,宋俊春入户核查不认真,审核把关不严,将不符合一、二类农村低保保障条件的农户高某某先后评定为一、二类低保保障对象。宋俊春受到诫勉谈话。

        3.漳县马泉乡紫石村委会副主任骆小宏在低保工作中履职不到位的问题。马泉乡紫石村委会副主任骆小宏违反工作纪律,未正确履行职责,在明知村民任某某明显不符合享受低保政策的情况下,经入户核查后仍将任某某上报享受三类农村低保。骆小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