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委党史研究室:专题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2018-09-13

        9月6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特邀市纪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组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上,对照新旧《条例》,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对全文进行了逐条逐句解读,对新增、修改、整合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张丽薇同志就贯彻学习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在站位,正确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二要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建设,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纪法分开。三要反复学,经常学,边学边讨论,从而认清那些能做不能做。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党章》、法律法规等内容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一是要求全室党员干部带头学,做到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二是结合党史工作实际,做好《条例》的宣传教育工作。三是自觉接受监督,自觉抵制腐败歪风邪气,管住自己的嘴和手,管住自己、家人和身边的人,坚决不越雷池、不碰红线。(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