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广播电视台: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2018-09-13

        近日,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从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总体布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条例》高潮,做到党员学习知晓全覆盖。

        会上,市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同志从修订《条例》意义、修订后《条例》特点以及新《条例》有关内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简出的讲解,使大家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新修订条例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会议要求,作为宣传思想部门,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尊崇、遵守《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广播电视宣传工作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把《条例》学习纳入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内容,进一步增强全台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政治规矩。同时,要落实“双肩工作法”,在党员干部学习贯彻《条例》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媒体优势,紧密围绕新修订《条例》的宣传、学习、贯彻、实践等系列工作开展报道,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条例》热潮,切实履行好媒体的使命和担当。(供稿  左向晖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